close

高考结束了,填志愿成了又一道坎。3本和专科都不想报,最后决定如果考不上浙江传媒的话就出国,刚好一个朋友说他准备上江南大学的2加2合作班,问我可和他一块去。我们到无锡去视察了一下,那个学校在江南大学里面,毕竟重点大学,环境是没得说,新校区,校园里还有环保小公车送学生(因为学校很大),我们所在的商学院是全英语教学,分2加2和1加3两种。后来我还是决定报1加3,在国外呆三年。对外的学校有澳的两所和英,新各一所。其中我选择的是澳的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一所德高望重的老大学。2加2呢课程比较紧,对外学校是澳的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朋友最后还是选了莫纳什,因为他哥哥在那边。这样呢我就会比他早一年出去,帮他探路呵~~

在江南大学口语面试的时候,老师问我why are you want to study abroad?I said,Cina is a developing country,Astralia is a developed country,and china has too many people,if i study abroad Icould get more choice.Seprate from my parents can let me be more strong.

阿德雷德是南澳的首都,人少,到了冬天还特别冷……出去了以后就会很少回家了吧,父老乡亲~~(煽情),不管出国是不是出路,无论在哪里都要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