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边丝毫不知疲倦的喧闹声此起彼伏,写字的手也后点烦闷了。于是停下来,拉开窗帘,看窗外繁华似锦。
两家大公司竞相争艳似的放礼炮,所以我目之所及的湖边的星星灯火上空总弥漫着不散的硝烟。忽然天空中开出了一朵巨大的红晕,接着又听见一声沉闷的轰响,并不是很响,好的礼炮都这样,仿佛是内敛的气质。所以当第二次明艳遮天的时候,最精彩之处我已经错过了,只看见碎乱的各色焰子拖着灿烂的尾巴滑落。像杀光敌人的战士带着滴血剑荣归故里。鞭炮声掺杂在炫目里,平时我是讨厌这种俗气的哄闹的,今晚,当我一个人坐在窗前的时候,却忍不住打开了窗户,让震耳的声音夹着火星味扑面而来;忍不住将嘴角上扬,开始觉得幸福了。
我发短信给朋友们,告诉他们我正看到这里有美好的烟火,开出来的都是好大的球球。朋友们唏嘘着说好棒,我在家里陪一群人磕着呢,完全没有那种清闲。
我对着漫空星火许愿,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幸福。睁开眼睛才突然发现漏掉了自己。(注:是以前写的文章,想记在部落格里,当作一种美好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