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容易遗忘。

遗忘是盛开的颓败花朵。All of my heart,all of the hurt,all of the sadness and happiness...都一朵一朵枯萎下去在我将它们发现找回之前fly away.

有时候撕裂是一种放松。便吃很多很多辣椒,嘴里充斥刺痛感,心就一下子舒缓了。辣的鼻子发红也让眼睛有更多湿润的理由。所以大口大口吃最辣的东西,释放在味蕾里的疼痛至少不会让人折寿。

记忆为什么不能持续?这就好像感觉不能持续,一秒钟不能变成一世纪,一句TEA MO不能换来一辈子我爱你一样。Just let it go.当发现自己已经不记得当初曾经,people worried。其实这只是因为我们还年轻。想想好多年以后,老的咬不动白菜帮的时候,记忆就成了最宝贵的东西。很多东西开始不记得,也许会添油加醋,漏枝少节,让记忆变为自制的调味品了。发现记不得他的电话号码他的生日他最爱的水果甚至他的样子,这都all right。

写着的时候,我在不停自问自答。开始很苦恼,到后来在自我说服中也释然了。所以,一开始在哭,谁知道后来不会笑出来呢?一开始忘不掉的都忘掉了,一开始找不到的也会找到。人生本来就是一条条奇异的线,走到后来,回头去看的时候,就会发现前面的经过都浓缩成为一个点,不那么重要了。

今天我读到那些留言时,心被触动了一下,开心地发现自己早已不再耿耿于怀了。而现在的生活也告诉我我可以过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