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敌人把一个大学生吊在电线上问他是哪儿的,不说就电死他 。他招了,结果还是被电死了,他说:“我是电大的……”(详见《极度YY的100个BT签名档之高校2004榜中榜》第90条)

敌人很生气,说那小子蛮有骨气的,遂又带上来一个。“招不招,不招就用开水浇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浇死了,他说:“我是交大的……”

得来点儿狠的了!“招不招?不招扇你耳光扇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扇死了,他说:“我是山大(山东大学)的……”

邪门了,怎么都不怕死?再带上来一个!“招不招?不招就把你全身骨头都折断,疼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折死了,他说:“我是浙大的……”

敌人气疯了,这时外面下雨了,敌人想到一个点子,硬的不行来软的~。“招不招?不招把你捆在雨里让雨淋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淋死了,他说:“我是林大(北京林业大学)的……”

看来皮肉之苦不管用了。“招不招?不招就让你丫的去看鬼片吓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吓死了,他说:“我是厦大的……”

不行了,得动家伙了,敌人搬来一块大石头。“招不招,不招的话就把你脑袋磕石头上磕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磕死了,他说:“我是科大的……”

石头都不管用,上冰块!“招不招,不招就把你放冰块上冻死!”他招了,结果还是被冻死了,他说:“我是东大(东南大学)的……”




2.深夜,王老师批改完最后一份试卷,疲惫地拧开了收音机,里面传来DJ的声音:“XX中学高三一班全班同学把这首歌献给他们敬爱的王老师,感谢他多年来为大家出了无数道练习题,让大家得到宝贵的练习机会……”听到这,王老师的眼睛湿润了,心力交瘁的脸上露出一丝安慰的笑容。“好,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听这首歌,李惠敏的《你不会有好结果》!” 王老师两眼翻白,口吐白沫……



3.A.想让肌肤像牛奶一样白晰幺?请用双氧水洗面奶,保证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B.如果你想补铁,请用钢盔煮饭,铁锨炒菜。

C.如果你想补钙,请早晚用石灰水冲鸡蛋(连壳吃),可以调和胃酸,帮助消化,还有减肥的好处。

D.如果你想有一副迷人的笑脸,请用一氧化二氮微笑剂,它会使您的笑容美丽动人。

E.如果你对自己的容貌不自信,请每天坚持用铬酸洗液清洗毛孔,保证令你拥有美女动容的安全感面孔。



4.班级投票选班花,长的巨丑的小丽在竞选时游说道:“如果你们选我做班花,那幺十年后,在座的每一个女生都可以骄傲地对她老公说——我当年上学时比班花还漂亮!在座的每一个男生都可以骄傲地对老婆说——我老婆比我大学时的班花还漂亮!”结果她全票当选!



5.一个学中文的外国人看到“wife”和“I”的同义词表时,吐血而亡……

wife:配偶、妻子、老婆、夫人、太太、爱人、内人、媳妇、那口子、拙荆、贤内助、老伴、孩子他妈、孩儿他娘、内子、婆娘、糟糠、宝贝、小甜甜、蜜糖、贱内、达令、女人、马子、主妇、女主人、财政部长、浑人、娘子、大姐、家属、屋里的、另一半、女当家的、发妻、浑家、堂客、山妻、婆姨、中馈。

I:俺、俺们、本人、鄙人、敝人、不肖、不才、老子、某、依、仆、乃公、人家、我等、我、 我们、我辈、我依、我曹、吾、吾们、吾济、吾辈、吾曹、小生、小人、小子、小可、小的、余、予、在下、洒家、咱、朕、寡人、孤、奴才、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