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节选)

①小学时和小朋友在妈妈单位楼下手拉手玩转圈圈,不小心撞到人家的玻璃柜,头卡在里面,把大人吓半死。然后我就自如地把头从玻璃窟窿里伸了出来。(从小看出不是省油的灯。。不过小时候还遇到外国人还以为我是童星呢,得意)

②小时候爸爸教我吃石榴,他吃下去以后把籽吐出来给我看,我就把籽都吃掉了

③小时候为模仿吃香的喝辣的,喝过一瓶辣油,到上高中才知道喝辣的是喝酒

④初中开学第一天迟到了,在班门口还摔了一大跤,扑倒在地,门口的同学道:年都过了,还行这么大礼干嘛。。

⑤初中上化学课迟到,老师说今天就给你开个后门进来吧。我听成从后门进来吧,于是跑到后门,大喊:后门没开啊(全班倒)

⑥初中美术课,我斜后座的同志在我后座的人椅子上涂了一大滩颜料,我洗完手回来,看见我位子上有人了,于是欣然坐在了我后座的椅子上。。。看到他们面部抽筋我才发现,MY GOD!我的牛仔裤被染上了绚烂的色彩~~~

⑦晚上骑自行车回家,路过一段没路灯好黑的地方,下坡与迎面一人撞到一起,那人步行,结果我被撞的人仰车翻,书包还压在头上(丢脸死)冬天的厚裤子居然磨破开始渗血,那人还问我你没事吧 @-@没事才怪!

⑧2005.11.23早上书包被打翻的水弄全湿,中午吃鱼被卡差点进医院,下午买文具时自行车被偷(7456)

⑨2006.12.29早上第一堂课想吐,第二堂课下课最心爱的水杯(注意,是新买的)被不明人打碎,那人逃之夭夭。中午带的一代橘子,被WS当垃圾扔了。。下午第一堂课准备用眼镜,发现镜片掉下来一块。5555

⑩2007.5.15玩疯狂迪士高,从椅子上被震下来,掉到地板上,刚好机器在剧烈振动中,于是我的PP与地板做了几次亲密接触~~咚咚咚!!!那个疼啊……再于是,我被迫一个月不能正着睡。

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地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