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从来没有错

这里到处充满了杀戮

而路上的那些灾祸

让我看不到光明的轮廓

那些挣扎着想爬上来的魔

就让它们这样抓住了我



天空着了暗火 前方显得迷惑

这未来的碎末 不会让我退缩

痛继续在散播 让我如何闪躲

光挑载着坠落 象退让的懦弱



这交替着蔓延的杀气 如同阻挡着我的劲敌

让我厌倦生命的意义 死亡突然变得很美丽

天堂里我仿佛看到了地狱 而时间却接受了血腥的洗礼

可我要怎么脆弱也不会说放弃



我的世界从来没有错

这里到处充满了杀戮

而路上的那些灾祸

让我看不到光明的轮廓

那空气却突然变得很浑浊

神在我这里他会怎么做



那交替着蔓延的杀气 像一面沾满血的战旗

这屠杀不会让我畏惧 我的信念是如此坚定

在嘲笑 手中的光就是圣经

像寒冰 那边安详入睡的大厅

这光芒像是混沌破碎前的宁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