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请再也不要这样了,我不会因为你打我,骂我而难过。
但是请不要说这种话,你说你就是恶人,你说你打我不是为了我好。
虽然知道是气话,但还是很心痛。
就好像宇宙里唯一无条件爱你的人突然说:
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一样。

所以我哭得很惨,你就这样一个人出去了。
等一下,我们不是说好,晚上一起去看奶奶的吗?
起因只是一场玩笑,我想我没有恶意,
当你问我你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时,我说是小时候你打我。
然后你说了上一段第二行的话。

我可以接受你对我的教导,一切,
因为我知道那些都是为了我好,真的能感到安心。
可是难道你不明白吗,我的玩笑话,
或者是你也是一时的生气。。。
但是请别再这样了,我最怕你说不爱我,哪怕一会,一会也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