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hXecro2l8


我是小白 小新的朋友 一隻十三年前被他撿到的狗 【十三年後的野原新之助】

全白的我 被他說像是軟軟的棉花糖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就被他抱回家了

從那一天開始 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


【你出門了】 伴隨著他從來沒變的話 小新從家裡飛奔出去

看著他抓著黑色外套 嘴裡咬著吐司的樣子 大概今天也快遲到了吧

特別是今天 就像媽媽所說的更忙了

的確 這個時期的小新不太會注意到我

雖然是沒辦法的事 但不知道什麽原因 還有一點。。

嗯 寂寞的樣子吧


心裡一邊想跟他說 【能不能看看我呢】

一邊又想叫他加油

這兩種心情參雜在一起 總覺得想要做些什麽

哪怕一點點也好


雖然想試著發出小小的叫聲 但是卻做不到

不知道爲什麽 非常的睏

最近常常有這種奇妙的感覺

力氣像是慢慢的消失了


我一點都不想吃飯

對散步也提不起興趣

但是 還是喜歡被撫摸

也喜歡被擁抱


結束之後 小新會不會再次盡情的摸我呢

會不會再次抱住我呢

如果會的話 那就太好了


我追著小新跑

小新穿著常穿的紅色衣服和黃色褲子

小小的手跟我一樣大


小白 握手

小白 轉圈

小白 棉花糖


【吶 小新 我最喜歡小新了】

【我也是 最喜歡小白了 小白是我的好朋友喔】

充滿棉花糖的世界里 總是軟綿綿熱乎乎的

不論任何時候都可以互相追來追去

不輪任何時候。。。


又到了早晨 小新的媽媽用車子載著我

車子停在一間全白的房子前面

穿著白色衣服的人站在我面前

白色衣服的人 慢慢撫摸著我的身體

小新的媽媽 在哭


雖然不知道爲什麽哭 還是得安慰她

但是 身體卻無法動彈

不知道為何眼睛想要張開 但是卻變得更加疲倦

逐漸閉上的雙眼 看著冰冷的臺子

映在臺上的東西像一團臟臟的毛

爲什麽 會變的這么虛弱呢


啊啊 原來如此 原來是因為我變成這個樣子

小新才不會看我這邊啊

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甜


我已經 沒辦法當棉花糖了


棉花糖一旦掉到地上 就不能再吃了

不管怎么拍打 都沒辦法變得好吃 對吧


但是 你撿起來了

你把掉下去之後 無論誰都會說不要的棉花糖 撿起來了


所以 這就够了


最了解身體狀況的其實是我自己

但是即使這樣沒關係

畢竟在夢中 是那么的溫暖 那么的甜

所以我一直呆在那裡也沒關係


【小白】

他叫了我的名字 好久沒聽到了

小新看著我 非常的不安

終於被抱住了

小新的胸口有著一直跳動的聲音

比夢裡還要溫暖好幾十倍

我的臉碰到了小新的頭髮

他的身體不停顫抖 好像很冷的樣子


小新在哭

我卻不能為他做什麽

內心想著 至少讓我看一下你朝氣的樣子嘛

我舔了舔小新的臉頰

小新的臉頰 有一點新春的味道

一邊舔著你滴下來的淚水

我注意到了一個地方

我知道 我知道小新坐著的這個地方

這裡 是我跟你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我在等 在等有一天


總有一天 就算是掉下來的棉花糖

也會有說【好像很好吃】

然後把棉花糖撿起來拍一拍

說著【這個棉花糖還可以吃嘛】的人來


小白 。。

聽到他叫我的名字

雖然臉上都是淚水 他還是笑了


【小白 好養喔 像這樣一直舔我眼淚的話 會變成咸的棉花糖哦

咸咸的小白 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所以小白 我會等你的

這一次換我等你】


【所以 你要再一次變成好吃的棉花糖

然後再回來喔】


我一邊被小新抱著

做了最美好的夢 再一次 變成棉花糖的夢

軟綿綿的棉花糖 櫻花色的 暖呼呼的棉花糖

懷著最喜歡你的心情 只屬於你的棉花糖


我是小白

小新的朋友

十三年前被小新抱回家

全白的我 被他說像是很好吃的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