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大家都以为我是要到日本去留学。。。KO一下,以为我脑子坏掉了啊??明明是旅游嘛,而且现在去日签证那么难办,搞不好还走不了了,现在最早的批次也换到8.11了,大概今年去日的人比较多。8.28就要去学校报到,然后军训,莫非我的人生就要这样惨淡下去。。。
昨天去剪头发 不记得我要去的亮点在哪了,看到一家理发店招牌上挂了快大布,看不到名字,就问他们是不是亮点。然后人家说是啊,我就进去了,护理的时候那人说如果有人骗了你你会怎样。。。我说这里不是亮点吧。。他说哇你好聪明哦!我倒 ,莫非我真是个天才?? 天才的命运总是比较多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