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

也许你不会到来这里,

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小孙女写过这样一篇文章,

也许,我也不曾知道,我是这样在乎。


即将离开家的那天,

你拉住我,

把一叠钱塞到我手里

固执而顽强地

把我的手指握紧。

我说我不缺钱,

可是你竟哭了。。

转过身,怕然我看见,

你说,

奶奶没本事,

不能好好照顾你。


我抱着你说我会好好的,

我不需要钱,

你笑着说一个小孩子怎么比老人还罗嗦啊。。

奶奶,

其实最像小孩子的人是你啊。


我知道你给我的我一辈子也还不完。

但是我愿意倾我所有来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