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是回答白痴阿三的点名: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看看他睡觉可流口水
Q2: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
Many。。。
Q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泥巴泥鳅你滚蛋来决定
Q4: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认识你
Q5:曾经有过最感动的事是什么?
我的诞生
Q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待定
Q7: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是什么?
都想要
Q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
看到你失恋了
Q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你会去哪?
静灵涏
Q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不希望倒流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JJ那样
Q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1 亲人们都身体健康 2 钱多的花不完 3 在给我三个愿望
Q13:我在你眼里什么样?
好可怜哦。。智商那么低~~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隐身 因为好玩
Q15:最喜欢哪部电影?
德州电锯杀人狂
Q16: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他喜欢的样子
Q17:如果有来生,你选择当.....?

Q18:最喜欢的食物?
抹茶冰淇淋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威胁他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甩了他呗
Q21:你会选择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吗?
问这个问题的人很白痴..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离你而去了,你会怎么办?

Q23:如果从天而降99枚金币,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掐你看看你可叫
Q24: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自杀
Q25: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谁呢?
倒了A梦
Q26: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在乎;看情况,如果他们是对的话我会听
Q27: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节?
难忘的
Q28:如果你很爱你老公(老婆),可他还有个affair, what would you do?
我会去查字典看看affair是什么意思..
Q29:愿意和我做一辈子的朋友么?
你愿意我就随意咯
Q30:如果我们不认识..你还想和我做朋友么?
废话..不认识怎么做啊
Q31:对我的第一印象和现在的感觉?
呆子 原来是白痴哦
Q32:觉得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和我性别不一样的人
Q33:亲情友情爱情,如何排序?
三个都一样啦;先是有了友情漫漫发展成爱情,有了爱情的基础后就结婚成了亲情了嘛....
Q34:你对现在的另一半满意吗?单身的回答现在想告别单身吗?
不想
Q35:你的他(她)迟到多久你会等?
2小时
Q36:怎么才算真正爱一个人?
爱几个人怎么算?
Q37:如果你爱的人背叛你 你会怎么做?
我也背叛他
Q38:觉得朋友经不起什么考验?
不懂什么意思
Q39:在什么时候会想到我?
想吐的时候
Q40:以后想从事什麽职业,月收入多少?
以后的事以后在说吧
Q41:在什么情况下你会背叛你的爱人?在什么情况下你会欺骗你的爱人?
他先背叛我 善意的谎言
Q42:你会精神恋爱吗?
会吧
Q43:你会为了什么事情特别开心?
钱多到花不掉
Q44:觉得什么样的伤口都可以磨平吗?
都已经伤了还磨不是伤上加伤嘛..
Q45:美貌和才华2者选一,你会选择哪个?为什么?
都说了 2者选一我肯定选一咯...因为我认真审题.
Q46:你最喜欢自己什么优点?
问这种白痴的问题。。
Q47:如果她(他)虽然不爱你,但是要和你做好朋友你怎么办?
我又不嫌朋友多.
Q48:如果你以前伤害过一个人,你心里一直不安,你会怎么补偿那个人?
让他[她]开心 只是怕做不到
Q49:你想和你喜欢的那个人以一种什么样的情形见面?
白月光下 蝴蝶泉边 手棒棒糖 探讨国家大事。。。
Q50:你希望你的愛人是你的初戀嗎?
不舍求这个
Q51:是否难以忘怀过去的恋人?
忘的差不多了
Q52:在爱与被爱无法共存的时候,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做你的爱人呢?
爱我的人也许我会慢慢爱上他的
Q53:好朋友离开了,用什么方式告别?
庆祝
Q54:妳願意现在就没有痛苦的走吗?
去你家啊..
Q55:半夜时会不会做很多奇怪的梦?然后醒了继续睡~又接着刚才的梦做?
做过..
Q56:你们经历的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么?
和谁啊...
Q57:看了这个想不想扁我?
你什么时候不欠扁过
Q58: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会不会莫名其妙想到一些事?都是关于什么的?
会啊;以我为主人公的科幻武打爱情的世界 还有同学变成狼人的故事
Q59:会经常想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世界上,又是怎么有这个世界的么?
等我当了科学家的时候在想吧..
Q60:你觉的这个游戏有意思吗??
相当。。。。。。。。。。。。。。。。。。。。。。。。无聊
报告完毕.
以后这种东西别在发给我了...累P了
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