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脑海里都有大段兀自苍茫的空白,不想读书,不想写字,不想睡觉,不想听歌上网,只是静静的坐着,麻木的看面前的静物或白墙。

任冗杂的记忆反复,仿佛快进着的老电影一般余音汹涌绕梁,又似乎什么都不曾飞逝过,像沉寂而暗涌的湖,寂一般的安慰。


今天下了入夏后的第一场雨,雨水洗刷空气中的所有的污浊,以前的我曾是无数次期望自己下雨的时候静静的坐在窗边,看着雨水流过窗

户的瞬间。有人她说她只喜欢太阳,于是开始改变自己喜欢太阳,当自己喜欢太阳的时候那个人却已经消失。还是那么的不喜欢雨天,大

雨滂沱。在雨水无情狠砸大地,路上一切急于各自回归逃避阴霾。车来车往一片繁杂之际凌艳的伫立在马路中间,看浮世纵横,分外安

详。


我想做一条可以只用一个表情面对全世界的鱼,没有欣悦,不曾悲伤,亦不会奔波萧条于浮沉。只用一个角度仰望苍穹,只用一个距离守

望幸福。


“人生的刺,就在这里,那些留恋着不肯快走的的,往往就是你所不留恋的。”


而时间没等我,照面我迷望的目光,它只是狡诘一笑,却亦沉静而自制。



人生的刺,琐碎,无疾无终。

沉淀。
B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