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关于一个女孩的文章,她现在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曾经有过的可爱笑容,在回忆里,似乎离我很遥远了。

她其实只不在3个星期,而对我,却很漫长……她叫阿越,很闹腾的一小孩,脸上总流露出孩子的喜悦表情。对不喜欢的,

她就大声说不!她会逃课在家睡上一整天的觉,也会在吃着妈妈准备的早餐时说妈妈我爱你!

有一天,她说,头疼,很疼很疼……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一个残酷的前兆。那天下午她没来。第2天亦是如此。我发短信问她

在哪里,是不是又在家睡大觉。回答是,我住院了,医生说脑子里长了个东西。淡淡的语气,没有流露任何悲伤。我却心里

一阵紧痛。我知道她是不想让我们担心。

然后去医院看了她一次,坐在床上穿了件小背心,拉着我们神气活现的乱侃,问她再这里是不是无聊,她大喊无聊透了。

表情和从前的阿越无异。这星期动开颅手术,看出来我们的紧张,她笑着说要给她找最帅的那个理发师帮她剃头。我知道她

自己是害怕的。

辰姐对她说,你别忘了还欠我20块钱呢。她连拍自己的脑袋,伸手就要取钱,却被我们拦住了。辰姐说,我等你到班上来

还给我。她许诺。

然而,她还没有回来,手术应该结束了,她也很久没有回信,不知道现在她还好不好……阿越,I PRA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