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累死了,一大早起来坐车30分钟去会展中心,里面实在是人头涌动啊。。。

找大师签名我米兴趣,和KERORO大人差点被人流淹死。在那里看到一大堆同学,就顺便偷拍了几个,呵呵拍的不成功,尤其是ZN那小孩还耍大牌来我晕。

上午就在周边那里混掉了,中午米吃东西,就当减肥吧~~下午看COS时站在音响旁边心脏病都要震出来了

我的同学玩COS居然卸了妆也能被人认出来,那人太强了。我还认识了那个扮DEATHNOTE的COS,穿的好象老树枝……上台时居然还满受欢迎的。

后来去看传说中的4D电影,差点吐血。就是立体电影嘛带立体眼镜的,搞的神神秘秘无语了。最后我就买了堆我爸爸称之为破烂的东东,归家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