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U学日文,和在国内完全是两回事。他们喜欢用各种注音来记住单词,可是我觉得用英文来记日文,一点也没好处- -
于是只能死记硬背HIRAGANA,背的时候很纠结,好多字会弄串。比如つ的记法是tsu for tsunami.し就是shi,记法是she has a big nose.す和せ比较简单,我用汉字来记的,就是世的变形嘛。我们的老师KEI KO SENSAI是个很有昕薇MINA风感觉的女生,第一眼好像麻豆,就是很喜欢奸笑,所以看到她笑,就会有毛毛的感觉。她还很喜欢叫人去上面听写,然后听见她叫JOYLA,我的汗毛就立起来了。。
在家里面我偶尔会心血来潮的复习,然后叽里呱啦念一大堆,奇迹哥哥就会说,讲什么鸟语,一句都听不懂。。其实我也不懂,因为都是看注音而已,这就是在AU学到得日语。118484106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