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在這裡長長長長的舒一口氣~~~~
進過了接近一個禮拜的趕抄呢我的美麗BIS小抄終於在昨日凌晨2點鐘誕生了這一次的小抄呢融合了古今中外大量智商以及RP是濃縮是精華是人類進化的標誌與世界和平的象徵!!(喘氣)。。
那個,此外,它成功的囊括了考試中涉及的諸多內容,是世間難得一見的寶物是也~
然後,接下來的事就是,MICHELLE說要收小抄上來。。。。
心痛,我還沒有來得及給它拍照留念嗄,我恨米邪二!

馬上假期就要開始了,澳洲的NATIONAL DAY也要來了,我該什麽時候去投簡歷呢,什麽時候開始打工呢.在JOE大叔的幫助下寫好了我人生的第一份RESUME,開心~打算先去西餐廳之類的地方試工啦!今天在鴻發燒臘看見老闆娘問她招不招工她說你想來可以隨時來了,但是那裡薪只有一小時6刀,嫌少了。。

10號去墨爾本,期待!

下學期要打工讀書去教堂還有做很多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充實一點,不去想太多。不鬧騰,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