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生活今天是我在澳洲的第2天,天气还好,大约10来度.穿着薄外套就可以.据说快到这里最冷的时候了.我的房间是市郊的学生公寓.和想象中大不一样,是一栋楼,进去要刷卡 上电梯也要,自己的卡只能去自己房间的那层楼.我在4楼,窗户能看到不错的风景.长长的走廊两边是我们的房间,一边是住的,一人一间.另一边是各种设施房间,比如卫生间浴室,洗衣房,厨房,这些是公用的.厨房有提供开水.自己的房间有中央空调,电视,冰箱,柜子桌子..床很干净,来的时候是有人铺好的,地上有地毯.我们的楼下有两个大超市,这里是一个购物中心,所以坐车什么的还比较方便,附近有个麦当老~老师联系上的同学带我们去办了银行卡和手机卡. 早上睡到中午,然后和孟坐M44到市里去,公交是那种会变轨的,跑跑就变火车了,突然提速...到市里找唐人街,在那里吃了韩国人开的烧烤店,还不错,这才叫正宗啊,貌似来得都是韩国人. 回去我的车票刷不出来,司机真的很好人,给我写了张证明,以后乘车就可以用那个了,真的很感谢.回到房间是不早了,电视在放吸血鬼,超好看,嘿嘿一边看电脑一边看电视,开着暖气,喝着牛奶,是很幸福啦~~~ 除了有些想爸爸妈妈,想朋友之外,我是都很好,语言不能说都懂,但是基本的还好,象电话卡啦,就是自己打电话过去开通的.好多词汇是知道但是不能运用,要运用就需要练习,后天开课,希望一切也都能顺利.让我顺利的完成着三年学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