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2日

即将离开我的国家,到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亚开始我新的学习生活.这将是我生命中的一次历练.我把它看的比较简单.换种方式生活.

最近很忙,非常忙,要考虑许多从来没过问的事情.一个人搬着30来公斤的大箱子在体重称上来回的试着重量,反拨好了复收拿着一堆堆东西.不知道是长大了还是怎么的,竟然不觉得特别累.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仿佛不是在给自己收行李.这种感觉我开始害怕.因为最初的坚强,我怕在那一刹那泪水决堤...

知道自己一直是个依赖别人的孩子,从小,连吃虾子都是妈妈剥好了壳放到我眼前.容易相信别人,总让人担心.觉得好对不起.也许那种依赖是无法改掉了,但是我也要肩负起让人担心的责任.也想做一些什么吧.

我的海外住宿是在当地的学生公寓.据说条件还可以.只是不包三餐(因为难吃没包).拥有独立的房间,估计我要锻炼厨艺了,伙食问题还是要解决的撒~最近吃的好多,怕撑到自己,又想把那些味道统统记住,好在吃着白水泡饭的时候觉得有些滋味.嘿嘿其实没那么恐怖啦~我的公寓附近有很多提供外买的小餐馆.可以开开洋荤~

最后,端午节快乐.无论在哪都要快乐.

爱是,再远都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