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江大生活已经有两个月了,我现在在微机课上忙中偷闲,传几张图上来咯~
这是活动“麦琪的礼物”中我和壳肉画的衣服,右边的是我画的
这是我们寝室楼下一位强人表白的场景~~在水泥地上写着:心锁的钥匙,一把在你那,19年来,我们有着不同的过去,从今天起,牵手走向同一个未来~~~(非常有勇气与创意,鼓掌。。。)
一只半夜跑道我们寝室的猫猫,我们还给他铺了一个不错的窝,看他睡的多香^^
学校搞的化妆舞会,当时我和壳肉是刚洗完澡就闯了进去,里面和迪厅似的,音乐疯狂震人耳膜.我们没多久就逃之夭夭...
这是学校的照片哦!

总的说,再这里生活还是满开心的,排解学习压力也有很多活动.
家长会刚刚结束,我的新雅思材料又来了一堆,一月十九日的考试也逼近了.
I WISH I COULD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